黑人難表中立請辭節目 “悟空妹”受訪說話反覆

  
黑人難表中立請辭節目 “悟空妹”受訪說話反覆

  

黑人難表中立請辭節目 “悟空妹”受訪說話反覆

  

黑人難表中立請辭節目 “悟空妹”受訪說話反覆

  2010年5月26日訊 臺灣中天娛樂臺節目《梁陳即時》前晚首播,主持人黑人(陳建州)昨日閃電請辭。這集嘉賓為臺灣人氣模特兒“悟空妹”陳以庭,最近她與周杰倫扯上關系,主持人要她解說種種傳聞,過程中,陳以庭說話反覆,其經理人及母親數度插嘴,讓黑人及在場嘉賓無言以對。

  黑人說:“在節目中,明知受訪者所言并非事實,我卻要保持中立,深覺矛盾;我自認能力有限,無法勝任,因此辭去主持人職務。”他表示知道網路上已有不少罵聲,他愿意承擔一切,但會堅定自己的選擇。至于陳以庭在節目中的話,黑人不作評論,但表明不是因對方才請辭,他直指“陳以庭沒有這種威力”。

  黑人又在Facebook上表明歉意:“我第一次主持完節目會感到這么難過,我不希望傷害任何人,真的非常難過。對于我的請辭造成工作人員或相關人士困擾,我感到非常抱歉,但這是我唯一能對自己做的正確決定。”稿件來源:hi好酷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