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文:黑人中箭請辭 悟空妹續行取經路

  簡要內容:據查,悟空妹上《梁陳》之前,曾告知制作單位,會有人證、物證,物證是周董教她的魔術手法。但24日錄影當天下午,她臨時改變,稱魔術道具已不見,主動請節目準備道具,人證也無。詭異的是,悟空妹本來沒安排人證

   陳以庭(中)唯一的情緒反應是想哭,質問經紀人為何沒保護她不被媒體騷擾,黑人(右)、梁赫群表情頗無奈。

  陳以庭(悟空妹)24日晚在中天《梁陳即時》,先扯了她暗指的周杰倫(周董),更意外殺傷主持人黑人,他中箭落馬交出主持棒,連來賓也被流彈波及。她說,想要休息,但今日卻將上年代新節目《娛樂大風暴》,她的演藝取經路沒打住,從沒講清楚、說明白的四大疑點,解答仍在迷霧中。

  說法反覆真相難分明悟空妹打著是周董入幕之賓、坐上蝙蝠車驚悚話題暴紅,她在不同場合、媒體各自表述,卻都沒將始末交代清楚,《梁陳即時》首播找她現身說法,原給她一個澄清的舞臺,希望她針對“蝙蝠車”、“密室房間”、“說法反覆”、“周董強吻”四大疑點做說明。

  據查,悟空妹上《梁陳》之前,曾告知制作單位,會有人證、物證,物證是周董教她的魔術手法。但24日錄影當天下午,她臨時改變,稱魔術道具已不見,主動請節目準備道具,人證也無。詭異的是,悟空妹本來沒安排人證,但節目氣氛傾向她說謊炒新聞時,經紀人竟告知制作單位,稱一位妮雅的好友可以當證人,讓工作人員call out出去。為何不早點安排?令人不解。

  事前提點現場打太極其實,原首集播出的《梁陳》,先安排悟空妹澄清,后想討論最近的熱門人物阮經天。為了怕悟空妹嘴笨說不清,制作單位還提醒先把要澄清的四大疑點想好,以免慌亂。但正式錄影,除了魔術道具要制作單位自備,現場回應也打太極,讓中天電視主管決定延長時間,以免她說話說一半。無奈,悟空妹有刻意打迷糊仗的嫌疑,時間再長也沒用。

  范范憂心難客觀公正黑人是這次的受害者之一,他自認無法做到公正客觀立場,25日閃電請辭:“對不起,我愿意承擔所有的責難,但這次我堅持自己的選擇。”在此之際,網上也流傳他與悟空妹合照,他則說:“我對她不太有印象,真的不熟。”他坦言回去后難過未眠,范范也說,節目調性不符合他的風格,希望他能夠請辭,“范范對我來說很重要,我也把朋友看得很重,演藝事業是暫時的,朋友卻是一輩子的,我還是沒辦法維持中立。”周董沉默不回應此事網友也在臉書上PO出名為小安的模特新秀,早去年在TVBS《得獎的事》中就曾影射過有天王級男藝人帶小模入密室強吻,節目主持人黃國倫表示:“陳以庭曾上過《得獎的事》,她很會作效果,常不按牌理出牌,我對她有印象。”周董所屬公司則表示不再回應此事,今將錄《康熙來了》。